首页  使用指南  注册登记  平台入口  培训考核  规章制度  学术活动  科学研究  大学生创新基地  联系我们 
学术活动
 仪器讲座 
 学术讲座 
 技术讲座 
 讲座资料 
学术讲座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学术讲座
四川大学岳利民教授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交流报告
莫春芬


20231130日,科研实验中心邀请到四川大学华西基础与法医学院岳利民教授作题为“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体会”的学术报告。岳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科学研究经历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历程,从“如何写好一份标书”为切入点,凝练出国自然申请的关键要素,细致梳理申请书各部分内容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结合自己的标书分享了撰写心得与成功经验。报告之后,岳教授还针对各位老师们提出的具体问题与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经验分享,老师们受益颇深。



岳利民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基础与法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先后任中国生理学会常务理事、监事,四川省生理科学会副理事长,生理学报常务编委,获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四川大学教学名师、卓越教学奖和立德树人奖,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负责人。主要研究方向为生殖功能调控,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发表论文80多篇,主编国家级规划教材二部。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成都医学院科研实验中心 Copyright 2005 kyzx.c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