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用指南  注册登记  平台入口  培训考核  规章制度  学术活动  科学研究  大学生创新基地  联系我们 
ZX
 GL 
 JS 
 YQ 
GL
您的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SOP>ZX>GL>正文
成医学生注册登记流程
2024-02-23 14:39 刘阳 
 

成医学生注册登记流程

第一步注册登记                           


1.  (往期)未注册的成医学生访问链接https://link.jiandaoyun.com/f/5c3e9071d0e2263f3d55474c或手机微信扫描,进入《首次入室_成医学生版》,按照流程指示完成科研中心2024春季注册。

                                  



2.(往期)已注册的成医学生访问链接https://link.jiandaoyun.com/f/5c3e9071d0e2263f3d554751或手机微信扫描,进入《再次入室_成医学生版》,按照流程指示完成科研中心2024春季注册。

3. 特别提醒,手机也可完成注册登记。

 

第二步开通门禁

1. 完成注册登记的成医学生,在注册登记截止日后统一开通门禁。

2. 完成注册登记的成医学生可以通过实验室信息发布渠道,了解培训考核信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成都医学院科研实验中心 Copyright 2005 kyzx.c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