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用指南  注册登记  平台入口  培训考核  规章制度  学术活动  科学研究  大学生创新基地  联系我们 
平台入口
 平台入口 
 中心层面 
 分子生物学平台 
 细胞组织工程平台 
 SPF级实验动物中心 
 组织病理学平台 
 天然产物化学平台 
实验室通讯
您的位置: 首页>平台入口>中心层面>实验室通讯>正文
【科376中心】2023年暑假科研实验中心预约登记、考核通知
2023-06-26 16:17 李敏惠 

各位科研人员:

大家好!暑假期间有实验安排的老师及同学请于2023627日至704日上午9:00进行预约登记。预约登记相关事项如下

1. 进入中心实验室的科研人员分为五类:成医教师,成医学生,外校导师,外校学生和公司人员。请按照自己的分类打开以下链接,进行网上注册。

Ø 成医教师:https://link.jiandaoyun.com/f/5c3e9071d0e2263f3d554750

Ø 成医学生:https://link.jiandaoyun.com/f/5c3e9071d0e2263f3d554751

Ø 外校导师:https://link.jiandaoyun.com/f/5c3e9071d0e2263f3d554752

Ø 外校学生:https://link.jiandaoyun.com/f/5c3e9071d0e2263f3d554753

Ø 公司人员:https://link.jiandaoyun.com/f/5c3e9071d0e2263f3d554754

2. 下载并签字确认《2023年暑假入室告知书》http://kyzx.cmc.edu.cn/syzn/xgxz.htm(以课题组为单位签字),并在2023062720230704到试剂耗材中心提交打印的签字版。同时需带上胸牌到试剂耗材中心盖"2023暑假”印章,完成登记。

3. 学生登记必须是在带教老师或导师登记之后,并获带教老师或导师的批准和签字

4. 提交假期入室申请的科研人员必须为已获得平台授权的科研人员,不包括未授权的见习及实习人员。

5. 暑假入室考核的相关规定:入室科研人员必须在提交登记表前,完成中心相关考核

(1). 考核目的:加强学习假期实验室规则,加强科研人员实验室安全意识。

(2). 考核方式:考试酷开放考核(在自备电脑上完成),理论试题,可重复考核,90分合格,实验室安全及消防安全95分合格。

(3). 考核日期2023062720230704,超过时间未完成考核或不合格的科研人员,暑假期间的门控将被关闭,不予入室。

(4). 考核对象:所有暑假入室的科研人员。

(5). 考核班级如下,请科研人员根据自己进入的平台选择考核,实验室安全及消防安全为必考科目。

Ø 细胞2023年暑假入室公测:班级号 817922

Ø 分子2023年暑假入室公测:班级号 817916

Ø 病理2023年暑假入室公测:班级号 817913

Ø 动物2023年暑假入室公测:班级号 817942

Ø 实验室安全2023年暑假入室测试:班级号817809 95分以上)

Ø 消防安全2023年暑假入室测试:班级号817810 95分以上)

6. 未提交《2023年暑假科研实验中心入室注册登记表》、《2023年暑假入室告知书》及暑假入室考核未完成的科研人员,其门控在暑假期间(20230707下午3:00以后)将被关闭。

7. 完成注册登记的所有成员,在注册登记截止日后统一开通门禁。出现以下情况的科研人员,门禁将不被开通。

Ø 公共服务积分未达到初始积分(研究生4分,本科生或专科生2分)。

Ø 各平台申领的存储空间/分配的桌面未整理。收费存储空间未交费。

Ø 未完成暑假入室考核。

8. 公共服务提醒:公共服务积分未达到初始积分者无法进行暑假入室登记。积分信息请关注中心发布的每周公共服务积分统计表。

9. 物品清理:在交表之前需清理自己的实验台面、储物柜、整理箱及冰箱等;清理过期的试剂,以免占用太多的试剂瓶和空间位置;占用的公用物品如烧杯、锥形瓶,量筒、包布等还回到指定位置;请及时归还借用的、暂时不再使用的公用物品。

10. 假期进行实验的科研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坚持“非学勿用”的原则;只有通过了平台必修考试的科研人员才能申请进入该平台进行实验。

11. 温馨提醒:为保障科研人员假期实验的顺利进行,请各科研人员在入室登记前将自己假期会用到的常用公共药品试剂的名称、数目统计后提交耗材中心,以方便我们及时购进及补充相关物品。

中心值班及人员联系方式请参见:http://kyzx.cmc.edu.cn/lxwm/jqzbb.htm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成都医学院科研实验中心 Copyright 2005 kyzx.c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