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用指南  注册登记  平台入口  培训考核  规章制度  学术活动  科学研究  大学生创新基地  联系我们 
ZX
 GL 
 JS 
 YQ 
GL
您的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SOP>ZX>GL>正文
公司人员注册登记流程
2024-02-23 14:53 刘阳 


公司人员注册登记流程

第一步注册登记

 


1(往期)未注册的公司人员访问链接https://link.jiandaoyun.com/f/5c3e9071d0e2263f3d55474f或手机微信扫描,进入《首次入室_公司人员版》,按照流程指示完成科研中心2024春季注册。

 


2. (往期)已注册的公司人员访问链接https://link.jiandaoyun.com/f/5c3e9071d0e2263f3d554754或手机微信扫描,进入《再次注册_公司人员版》,按照流程指示完成科研中心2024 春季注册。

http://222.197.129.216:8080/system/_owners/kyzx/_webprj/images/18/09/10/1ewbzn0xhe/7zcj_image002.jpg

3. 特别提醒,手机也可完成注册登记。


 

 

第二步开通门禁

1. 完成注册登记的公司人员,在注册登记截止日后统一开通门禁。新进人员将获得胸牌和见习权。

2. 完成注册登记的公司人员可以通过实验室信息发布渠道,了解培训考核信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成都医学院科研实验中心 Copyright 2005 kyzx.c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