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用指南  注册登记  平台入口  培训考核  规章制度  学术活动  科学研究  大学生创新基地  联系我们 
平台入口
 平台入口 
 中心层面 
 分子生物学平台 
 细胞组织工程平台 
 SPF级实验动物中心 
 组织病理学平台 
 天然产物化学平台 
实验室通讯
您的位置: 首页>平台入口>中心层面>实验室通讯>正文
【科302中心】科研中心关于2020年优秀科研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1-04-08 15:27 李敏惠 

各位科研人员:

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科研中心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已经过去的2020年,在实验技术、课题研究、参与实验室管理与服务工作以及在遵循中心各项管理制度方面,中心涌现出了大量的优秀科研人员,为科研中心的有效运转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为激励优秀,表彰先进,中心将开展2020年科研之星评选活动,请大家将你心目中的科研之星推荐给我们。

推荐形式:自荐或他荐

推荐理由:优秀科研达人、优秀培训师、优秀实验室巡视员,以及坚持持证上岗、严格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的遵纪守法达人等等,只要“你有理由、他有事迹”皆可推荐。

推荐材料:包括推荐人姓名、被推荐人姓名、推荐事迹(理由)。

材料填报链接:https://u4oajeeb5t.jiandaoyun.com/f/606ea6b702c4f3000828f529

填报注意事项:1. 每人只能填写一次;2. 被推荐人分为课题组内及课题组外两类;课题组内为必填,课题组外为选填;3. 被推荐人需为2020年入室科研人员。

推荐截止时间2020418日前

中心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成都医学院科研实验中心 Copyright 2005 kyzx.c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