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用指南  注册登记  平台入口  培训考核  规章制度  学术活动  科学研究  大学生创新基地  联系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实验室通讯 
 FAQ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科318中心】科研中心理论考试通知
2021-09-16 09:39 李敏惠 

1. 本周考试类型为理论上机考试,考试项目及安排请访问http://kyzx.cmc.edu.cn/info/1132/1099.htm

2. 考试地点:教学楼一楼计算机机房。考试时间:921日(星期二)1830-2100 。补考时间为:924日(星期五)1830-2100

3. 考试流程安排:

Ø 18:00凭本人一卡通或胸卡,签到入场。现场签到,成绩有效。

Ø 18:20入场完毕。

Ø 18:30正式开考,考试网站http://www.examcoo.com/

4. 考场规则:

Ø 请按指定座位号参加考试,否则成绩无效!

Ø 不得带纸质版考试相关资料进入考场,不得在考场电脑上使用U盘。

Ø 考试期间手机关机、不得使用,违规者取消本学期所有考试资格。

Ø 考试期间不得交头接耳,违规者取消本学期所有考试资格。

Ø 不得访问考试酷以外的其他网页。

Ø 考试成绩高于80分低于90分者,当场可以申请加入补考班级。低于80分者只能参加下一次的补考。

Ø 入场考试需提前15分钟到场,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

Ø 入场考试需带有效身份证件,并置于桌面上否者不得参加考试。

5. 考试注意事项:

Ø 请务必记住自己的考试酷账号及密码,否则将无法参加考试。

Ø 考试期间如遇意外情况如无法交卷等情况,请向监考老师举手示意。

Ø 必须完成所有已申请的考试项目,才能离开考场。

Ø 未按规定时间提交试卷者,将被退出班级考试。

6. 实验室安全及消防安全测试提醒:

Ø 2021_实验室生物安全考核班级号为:514226

Ø 2021_消防安全考核班级号为:514227

Ø 科研人员可以在自己的电脑上测试,无需在计算机机房参加统一考试,允许重复测试,到达90分以上(其中消防安全95)可不再进行测试。

Ø 截止9.30日上午900,凡是本学期需要进入实验室的科研人员,都需完成测试,并保证分数在90分以上(其中消防安全95)。

Ø 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测试者,将被暂停门控刷卡权限直至通过安全考核。谢谢大家的合作!

7. 实验室入室考试模拟班级提示:

Ø 为了帮助新近科研人员了解考试内容和题型。我们从题库中随机抽取了一定题量的考题作为部分入室考试的模拟训练题。模拟训练题的考试酷班级号见下表。科研人员登录考试酷网站,加入该班级即可考试。如何加入班级考试请查看(《实验室理论考核流程》http://kyzx.cmc.edu.cn/info/1132/1141.htm)或者培训PPT

Ø 加入班级后可以重复考试。如果发现题目有疑问,可联系培训老师。

序号

课程名称

班级号

主讲教师

1.

分子入室(模拟)

330257

阳泰

2.

细胞入室(模拟)

296457

李敏惠

3.

中心入室(模拟)

514327

罗兴燕

8. 仪器操作考试补充提醒

Ø 操作考试请提前5-10分钟到考场,考试时请穿白大褂,并佩戴胸牌(提请在耗材中心领取),考试期间必须自己刷卡入室(刷卡异常需提前联系耗材中心),未佩戴胸牌及无门控权限者不得参加操作考试。只有通过了理论考核的科研人员,方能获得参加操作考核的资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成都医学院科研实验中心 Copyright 2005 kyzx.c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