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用指南  注册登记  平台入口  培训考核  规章制度  学术活动  科学研究  大学生创新基地  联系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实验室通讯 
 FAQ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科290中心】科研中心关于2021寒假入室学生每日安全上报制度的通知
2021-01-13 10:43 李敏惠 

各位科研人员:

大家好!2021年寒假即将来临,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学校工作实际,为了确保寒假在校科研工作期间每一位学生的人身安全,科研中心特做如下要求:

1.    每个课题组建立QQ群,由带教老师指定一名安全员。在校科研工作期间,每晚2100前,入室学生须主动汇报所处位置,课题组指定的安全员汇总后,于每晚21:30在科研中心假期安全管理QQ群(725658732)上报本课题组学生安全情况。

2.    以课题组为单位,安全员需于本周三(2021115日)12:00之前,加入科研中心假期安全管理QQ群(725658732)。

3.    根据学校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 2021年寒假期间本专科学生教育管理的通知》:留校学生的寒期教育管理由留校学生指导老师或安排工作的老师全权负责。学生留校截止日期为 131日(住校实习生和学生志愿者不受此规定限制)。假期入室学生离校时,应告知带教老师和安全员。回家期间,无需再上报中心QQ群。

4.    请每位科研人员每天自查体温,如遇个人体温超过37.5℃的科研人员请自行留寝观察,请勿进入实验室。

5.    未建立安全上报制度的课题组,将以课题组为单位停用门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成都医学院科研实验中心 Copyright 2005 kyzx.c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