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用指南  注册登记  平台入口  培训考核  规章制度  学术活动  科学研究  大学生创新基地  联系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实验室通讯 
 FAQ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科181中心】实验室安全考核通知
2015-09-17 16:20  

各位科研人员:

实验室安全对大家尤为重要。实验室安全涉及仪器、操作者、环境安全等。为维持中心正常运行次序及保障实验室安全,实验室管理人员每学期都会对实验室安全内容和注意事项进行补充和完善。为了让大家能清楚了解我们实验室安全的内容和注意事项。中心对安全培训及测试做如下规定:

1.    实验室安全培训每学期进行一次,每期培训时间和培训地点安排请参培训课件请参中心QQ241721306

2.    实验室安全测试(包括生物安全)是每学期的必考科目,科研人员需在交登记表格前完成。每学期开学中心会公布考核班级号。

3.    因本学期大部分科研人员已交表格,安全考核相关规定调整如下:

Ø  本学期需要进入实验室的科研人员(包括新进人员和再次入室人员)都需要进行实验室生物安全测试。

Ø  科研人员可以在自己的电脑上测试,无需在计算机机房参加统一考试,允许重复测试,到达90分以上可不再进行测试。

Ø  2015_实验室生物安全考核班级号为:123929

Ø  从本通讯发布时间起至9.28日上午900截止,凡是本学期需要进入实验室的科研人员,都需完成测试,并保证分数在90分以上(含90分)。

Ø  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测试者,将被暂停门控刷卡权限直至通过安全考核。谢谢大家的合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成都医学院科研实验中心 Copyright 2005 kyzx.c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