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用指南  注册登记  平台入口  培训考核  规章制度  学术活动  科学研究  大学生创新基地  联系我们 
ZX
 GL 
 JS 
 YQ 
GL
您的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SOP>ZX>GL>正文
实验室培训流程_ZXGL.20.022.140327
2014-04-03 14:33 刘进 

1                  适用范围

Ø 所有进入科研实验中心工作的科研人员及管理人员。

2                  生效日期

Ø SOP文件自2014415日生效。

3                  目的

Ø 介绍实验室培训流程

4                  职责

Ø 科研人员:认真执行本SOP的内容,并作好相关记录。

Ø 管理人员:培训、指导科研人员正确执行本SOP


 

 

5                  内容

5.1           查看培训项目汇总表选择需要参加培训的项目,复制培训项目的考试酷班级号。

5.2           登录考试酷网站,在“我的班级”栏目中点击“申请加入班级”。


 

5.3           粘贴考试酷班级号,点击查询。以加入“分子入室培训班级”为例,班级号“63293”。



 

5.4           点击“直接加入”,加入班级。

5.5           点击“现在就进入班级空间”,看到如下界面。

     

 

 

 

 

 

 

 

 

5.6           点击“班级考试”,进入如下界面。


5.7           点击“测试”,完成3个选择题,点击“交卷”,即可完成分子平台入室培训登记。

5.8           我们在考试酷中建立的培训班级主要是为了统计参加培训的人数,记录科研人员是否参加现场培训。

5.9           需要参加培训的科研人员应根据培训项目汇总表公布的培训时间和地点, 按时到场参加培训,并在签到表上签字。

5.10       我们会先安排必修项目的培训,如果你不参加后面选项项目的培训,可先行离开。

5.11       培训结束一周后进行考试。在这一周时间里,科研人员可到中心见习,熟悉培训内容。有任何疑问可在中心的群上提出或现场咨询中心管理人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成都医学院科研实验中心 Copyright 2005 kyzx.c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