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用指南  注册登记  平台入口  培训考核  规章制度  学术活动  科学研究  大学生创新基地  联系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实验室通讯 
 FAQ 
 科研动态 
FAQ
您的位置: 首页>FAQ>正文
中心门禁卡使用问题
2018-10-11 15:43 冷潇 

1. 我是首次在科研实验中心进行注册登记,门禁权限何时开通?

(1)如果是在开学集中注册登记时间,完成注册登记的所有成员,在注册登记截止日后统一开通门禁。出现以下情况的科研人员,门禁将不被开通。

Ø  公共服务积分低于0分。

Ø  各平台申领的存储空间/分配的桌面未整理。

Ø  收费存储空间未交费。

(2)如果不是在集中注册登记时间,完成注册登记的所有成员,在注册登记后7个工作日内将开通门禁。出现以下情况的科研人员,门禁将不被开通。

Ø  公共服务积分低于0分。

Ø  各平台申领的存储空间/分配的桌面未整理。

Ø  收费存储空间未交费。

科研人员完成注册登记且未出现以上三种情况的,如果没有正常开通门禁,请联系中心管理人员(朱珊珊,028-62739163)查明原因。

 

 2. 我已在科研实验中心进行注册登记,新的学期或寒暑假门禁权限是开通的吗?

门禁权限是关闭的。科研人员每学期或寒暑假都需要完成入室注册登记,门禁权限才会开通,否则将被关闭。

 

3. 我的校园卡丢失了,也立即补办了,这个时候还需要告知管理人员吗?

需要立即告知管理人员,关闭丢失卡的门禁权限,以免造成安全隐患。新卡补办好后,需到管理人员处开通新卡的门禁权限。

 

4. 我完成了入室注册登记,开通了门禁权限,但为什么会突然出现门禁卡刷不开自动门的情况?

学生首先要查询公共服务积分,若积分小于0分,则因拖欠公共服务,门禁权限已被管理员关闭。如果不是上述原因,则要考虑校园卡是否出现损坏。

 

5. 我刷卡进入实验室时,有人跟随进入,应该怎么做?

应提醒跟随人员填写《无卡/借卡人员进出实验室登记表》。若跟随人员不填表,应告知中心管理人员(朱珊珊,028-62739163)。

 

6. 我的门禁卡是开通状态,但忘带或丢失,可以借用他人的卡或跟随他人实验室吗?

可以(培训考核期间必须刷卡进出),但是必须填写《无卡/借卡人员进出实验室登记表》(放置于各自动门内侧),方可借用他人门禁卡或跟随他人进出实验室。如未填表,一经发现则关闭门禁卡1个月,扣6分。

 

7. 我的门禁卡权限被关闭,可以借用他人的卡进出实验室吗?

不可以,若要进入实验室补做公共服务或重新开通门禁卡,请电话联系试剂耗材中心管理人员(朱珊珊,028-6273916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成都医学院科研实验中心 Copyright 2005 kyzx.cmc.edu.cn